close

不知不覺回來已經九天了, 日子真的過得很快 ,

除了到處吃吃喝喝之外, 我真覺得要好好得看一下讓我朝思夢想的家鄉,

可是不是我要說, 當嚮導真是一個苦差事, 要面對一堆莫名其妙的問題不說

玩樂之餘還得顧慮到"遊客"的滿意度,

直覺得時間不夠用, 朋友們的假期不夠多........

Anyway, 還是有一點驚訝, 

台北的天空變得很灰(可能是因為一直下雨吧!)

新聞變得很無聊 (還是原本就很無聊?也可能是因為我看不懂所以覺得無聊吧!)

資訊變得很慢  ( 因為沒有 Prison break  就這樣嫌)

還有還有, 原來英文真的是沒有那麼普及 (這是瑞典人反應的拉, 受害者說了最大)

可是食物還是很好吃, 商品Marketing很強, 最重要的是, 台灣的人情味還是很重,

阿..........................好多地方還沒有去, 誰叫我逛個康是美都可以逛個一小時,

剩下的這幾天我真的得好好把握, 把清單上的東西買一買,

該去吃的吃一吃  (什麼?減肥? 唉呀, 去買個減脂茶帶回去喝就好拉...)

這樣才不枉費我的飛機票跟坐到腳腫屁股肥的旅程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