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看到連外國人都可以去台灣玩看紅了眼之後,

(他跟我無冤無愁, 但被我詛咒了好幾次, 但不是我要說, 他去了兩次ㄟ~~)

老天爺就好像聽到我的呼喚, 讓我如願以償可以回去了

不是我要說 人要離鄉背景的時候才會開始低頭思故鄉

去年聖誕節的時候我就因為太想念台灣的小吃半夜睡不著

只好上網查食譜, 不查還好, 一查更哀怨

怎麼每一種原本隨手可得的肉丸阿, 甜不辣阿都那麼難做阿.......

當時我的挫折感比便祕還要難受,

那口氣就哽咽在我的胸口, 直到我買到蘿蔔糕解饞

邊吃還要邊嫌貴跟料不夠實在

後來聽朋友說自己做很簡單

我還真的認真考慮要不要自己做(雖然我想我應該會失敗吧)

心情真的只能用輕舞飛揚來形容

就連瑞典人把我的起司蛋糕搞砸我都可以原諒他

(要加牛奶他加成水, 直接買半成品他都可以加錯)

之後還可以欣然接受他"減肥版"起司蛋糕的說詞

看我大小姐今天心情有多好

只因為終於可以回家了

我不在乎什麼考試了 不在乎什麼summer ball了

也不在乎什麼茫然看不著邊令人煩惱的未來了

更不在乎什麼摸不著頭緒令人想到就三條槓加頭痛的論文了

因為我就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