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我已經回台灣三個月多之後又回到新加坡了

不知不覺孩子都已經生了

不知不覺媽媽已經陪我回新加坡一週之後就回大陸了

不知不覺妹妹已經兩個月大了

不知不覺我帶妹妹回新加坡也半個月多了

不知不覺瑞典人已經當爸爸比較上手了

不知不覺妹妹已經會笑 會趴著把頭撐起來了

不知不覺我已經會獨自帶妹妹出去買菜了 (很拼就是了)

不知不覺我已經是個媽媽了

好多個不知不覺

可是很享受著每一秒

偶爾徬徨 ->當不知道為什麼妹妹會做出一些舉動時

偶爾心慌 ->例如在這異鄉不知道要去哪裡打疫苗時

偶爾狂喜 ->當平常面無表情的妹妹突然對著我眉開眼笑時

偶爾悲傷 ->當火氣太大 嘴破連個兩周都不會好加上睡眠不足時

有時覺得一直在家帶小孩很無聊 有時覺得很充實 (忙死了當然充實阿)

人生真的就是這樣矛盾阿

想想真是時光飛逝不等人

看著小寶寶一瞑大一吋的時候更是明顯

讓我在還沒有不復記憶時寫下來

真的就是不知不覺阿~~~~~~(真不會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