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2月中回到台灣之後 肚子還是急速成長

最恐怖的是在新加坡產檢時醫生說妹妹是1600多公克

沒想到到了台灣過一週去產檢時 醫生說妹妹已經是2000克了

一週爆衝300克妹妹你真是要把媽媽給嚇死啦~~~

大家都問我是不是吃太多 我真的覺得沒有ㄟ~

只是可能我本身就愛吃甜食吧 唉 要忌口真的是很難阿..

而且現在在待產中 每天無所事事要我不吃那我是還能做啥ㄚ(攤手)

開始買了一些小東西~ 可是又不敢亂買 生怕買了之後還得帶到新加坡

如果不實用就浪費啦 唉唉唉 有沒有這麼矛盾呢?

欣慰的是 現在終於選定要生產的婦產科跟月子中心了

月子中心還是在最後一秒讓我後補上的 (LUCKY!)

雖然到時就是一大筆的開銷 可是真的是讓我心安了許多

不然好幾天晚上都睡不好

真擔心妹妹生出來時會嚴重黃疸呢

(大家都說孕婦熬夜寶寶會有黃疸)

題外話 就是有關推車

上次我本來去看了一台感覺不錯打折中又頗輕便的娃娃推車

問了瑞典人可不可以買 他老兄居然給我挑顏色 ~ 說要黑色的~

我聽到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 為什麼女生要買的黑色的??

他居然說那樣比較中性 以後弟弟妹妹還可以用(你會不會想太多啦??)

唉~ 他很堅持所以我就作罷了~ 所以推車也就還沒有下落囉!

還有衣服妹妹的衣服我也都還沒買 想說留一點東西給我媽媽買吧

這樣她也比較有參予感 ( 唉~ 我跟瑞典人根本是五十步笑百步吧)

總之 還有很多東西要買的 ~

希望妹妹乖 一切都照預產期來走

不然到時我就會來個措手不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