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的時候腦袋會放空
 
拋開日常生活中瑣碎的煩惱
 
忘記對未來茫然的恐慌
 
遺忘即將到來的一堆deadline
 
心中只想著路線要怎麼規劃
 
下一餐的預算是多少
 
離境之前還有哪一些景點想要去
 
要買什麼紀念品
 
如果這些都還不夠填滿你的腦容量
 
還有一堆你不懂可是不得不學的外語
 
一直以為英文可以到處通
 
可是地球這麼大 我的心得感想是會說英文的雙語人才
 
應該不會都在火車站 地鐵站 雜貨店 麵包店這些地方上班ㄅㄟ
 
The chance is, 大部份都不會說英文
 
尤其是法國  連產品上的說明有德國 荷文 或西文 就是沒有英文
O.S.: 法國朋友們 你們這麼恨英文嗎?
 
總之 不記得從哪看到的句子 "旅行的基因存在於我們的血液中"
 
我認為換句話說"不安份的基因"存在於我們的血液中 (至少我是這樣)
 
安定的時候會心癢  想去流浪 到處打聽哪裡好玩(因為我沒有旅遊雜誌一頁頁翻)
 
旅行的時候會想家 惦記電視節目的結局 感嘆自己錯過了結局
 
回家之後又會開始計算荷包裡剩多少摳摳  下一次的假期什麼開始
 
 
有時候想想我比賤皮還要賤皮
 
至少賤皮比較安份 對於旅行沒有這種愛恨情愁
 
對物質沒有那麼多需求 (註: 不純種的賤皮不算)
 
旅行時在大太陽下不用暗自在心理盤算要買那些美白保養品
 
大吃大喝時不用計算何時開始減肥 還有多少卡洛里可以放進嘴中
 
回家之後不會後悔少買了哪些名產 少買了哪些便宜衣服跟鞋子(比較級的便宜, 不是絕對性的便宜喔)
 
也許 我該向賤皮看齊 
 
錢灑出去了就不要回頭  (阿~~~~~~~~~開落去拉!!!!!!!!!!!)
 
沒錢就安份一點不要心癢 
 
............................................................雖然不太可能啦
 
因為       旅行 & 不安定 & 矛頭的基因存在於我的血液中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