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養成以剪頭毛為舒緩我的壓力的方法之一
 
壓力大的時候 
我有時候會打掃家裡
有時候會開始剪指甲
有時候會開始打扮自己
(不要問我為什麼...)
再者就是大吃大喝
或是開始看電視 
或是給他爛下去, 也就是俗稱的豁出去了
 
不過 只要去剪個頭髮 清清爽爽 我的心情就會有一段小小的飛翔
 
可能剪去三千煩惱絲 總會讓我覺得輕盈了起來吧 (跟physical沒有關係就是了)
 
Anyway, 今天我的舒壓特別貴
 
而且我要說, 讓我開始想念我的Stylist
 
給他邊剪心中邊吶喊著 "Denny!!!!!! 我好想你阿~~~"(不要誤會, Denny是設計師)
 
只能用走火入魔跟血滴子可以形容
 
走火入魔是我想念的範圍擴及到髮型設計師
 
血滴子是行容我付錢時想要拿出的武器(很暴力喔...)
 
事實上從店裡走出來時我倒是很有心在滴血的感覺就是了.......
 
唉 謎底要揭曉了, 花了我多少摳摳呢...
 
 
 
32.4英磅(學生折扣後) x 58(匯率) =  1879.2 台幣
 
我開始認真考慮叫我娘再寄泡麵來補糧.......... (請注意, 是"再"喔, 上次已經消耗快一打的泡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