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一篇文章是為了要弔慰跟我無緣的黃金小豬豬......
 
事情的源頭要從我跟我媽的對話開始 (簡化版),
 
<第一次對話>
 
母: 今天你哥哥帶了一隻小豬回家.....
 
Me: 豬?!  豬?! 豬肉的豬??????????我們煮來吃的豬?!!!
 
母: 對阿, 聽說是黃金豬, 剛出生兩個月左右吧....
 
Me: 真的假的阿....阿豬最後會長多大阿???!!!
 
母: 恩.....聽說也可以長到100多公斤........ (背景樂是豬跟狗的吵鬧聲)
 
Me: !!!!!!!!!!!!!!!!!!!!!!!!!!!!!!!!!!!!!
 
之後, 雞婆的我寫信給我哥的時後因為出於擔心, 寫了一句:
 
"聽說你帶了一隻小豬回家, 如果牠會長很大, 要在太晚之前把牠處理掉ㄅㄟ..."
 
<過幾天之後的第二次對話>
 
母:你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嗎?
 
Me: ????
 
母: 那隻小豬死掉了.....
 
Me: ???????!!!!!!!!!
 
母: 就在你哥收到你那一封信的那一天
 
Me: !!!!!!!!!!!!!!!!!!! .................  
 
兄(補):   都是你拉, 還叫我處理掉牠 !
 
 
 
心得感想:
 
小豬豬, 我真是對不起你.......  這實在是純屬巧合阿!!!
祝你早超生喔........................

OS: 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