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雖然我現在住的小鎮鳥不生蛋狗不拉屎,

但是上帝關上了你的門, 定會幫你開另一扇窗,

這小鎮唯一的好處就是到倫敦比從Reading去近,

火車票的票價也比從Reading 出發半價,

所以我週末如果真的要逛街, 寧願去倫敦逛.

話說這個週末, 週六是愛爾蘭人知名的St. Patrick's Day,

我們就跑到倫敦想要去看有沒有什麼遊行阿, 表演阿得湊熱鬧,

沒想到不知不覺得就走到Bond Street,

不知不覺得我就走進了一家Lacost Femme (女性專賣店),

想說看一下上一次在雜誌上看到新一季的鞋款,

不知不覺得我就買了一雙鞋!!!!!!!!!!!!!!!!!! (如圖)

回家之後深深得覺得這真是一樁Impulse Buy (還好不貴),

這麼夏天的鞋子我看還要再等個一個月才能穿出門吧!

聽說禮拜一還要下雪ㄌㄟ!

唉, 這都要怪那Lacost的瑞典女店員太可愛,

連我都被迷昏頭, 不知不覺就拎著這雙鞋走出店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