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自己很有戲劇天份,

不管心理F字出現多少遍, 我都還可以冷靜的全身而退,

難怪人家說隨著年齡的增長, 人也變得比較有智慧,

我想我的"年慧"就反應在我對於自己情勢控制的能力上了,

越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內心戲就越演越烈,

而且現在還已經開始有固定的劇碼呢!!!!

情境A

左: 請問一下這個文件這個地方我看不太懂ㄟ... ----> 大姐, 你價錢打錯囉!

同事Z: 喔..你有對一下我email的內容嗎?

左: 恩, 我看過啦, 可是看不太懂ㄟ...... ---> F***,我最好是有那個美國時間啦!

Z: 我看看, 喔.......那你的意思是我打錯囉?

左: ....是錯的嗎? 我只是剛好在對東西...... --->(飛踢狀) 什麼我的意思?! 是你眼睛脫窗吧!!!

Z: 喔, 那你改一下就好啦.

左: 恩恩, 那不好意思囉, 我就直接在上面改囉? ---> (看我的雙節棍!!!)你奶奶的, 怎麼你的薪水不分我!



情境B

同事M: xxx, 這個文件的相關文件我沒有

左: 沒有? 我們好像是在x月x日時pass給你的, 怎麼會沒有呢? ---> 白紙黑字寫在這, 你也幫幫忙!

M: 我沒有看到.

左: 所以你現在是需要? --------> 靠爸啦, 你把它弄丟啦?

M: 反正我沒有就是了, 沒有這文件我不能夠做B文件.

左: 那你是要叫廠商再傳真一次嗎? ---> F***, 你把它弄丟了就早說, 少在那邊給我裝傻耍賤.

M: 隨便你囉, 那也可以啦, 反正我沒有這文件就是了! (匆匆忙忙走開)

左: 恩, 那我就叫廠商再傳真一次囉! ----> (看我的雙節棍!!!)賤人別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