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回台灣一趟, 跟朋友約了吃飯時突然友人提到, 我應該多寫寫育兒心得,

讓我覺得備受鼓勵~~ 其實真的當個全職媽媽對我的個性是一大挑戰,

與其說我選擇當全職媽媽, 不如說是我目前為止是"被迫"當全職媽媽.

我好想要工作阿!!!!!

不是我不愛我的小孩,

可是不管是誰, 我想我都沒有辦法跟任何人24小時在一起,

更不用說是個黏滴滴, 一直亂叫亂哭掛在你脖子上的無尾熊了

(是低~已經從在地上爬來爬去的跟屁蟲進階到無尾熊了)

當然大家說這都是過程, 可是我心中吶喊的是~ I DON'T CARE!!!!

保母就是因此而存在的阿~~~

Anyway, 想到一個笑話, 我記得不知道是在哪裡看到(影片?書?電視?)

是說有一天老公跟老婆坦承, 他跟保母外遇搞上了(是裘德洛嗎? :P)

老婆聽到時內心第一時間想到的是: I cannot lose HER

我想這根本就是在說我阿!!!!(雖然我還沒有找到)

阿~ 離題了~

在聽完友人的鼓勵之後,

我想想要寫的育兒文章是我家到目前為止的育兒三寶:

耳塞, 米餅, 唉鳳FlashApp

我說真的~育兒時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東西都變得很重要,

很多東西也都是沒有小孩時你完全會忽略的東西.

可是我想除了一些網路上大家介紹的好物之外,

我家的好物其實都是一些我從來沒有想過的東西

耳塞其實不是拿來抵擋妹妹的哭聲&尖叫聲, 而是讓分貝小一點,

讓我可以冷靜一點, 在妹妹亂哭亂叫時仍然可以冷靜行事.

米餅則是出門時的必備品,

很多時候是在妹妹用餐時間到時拿來墊墊肚子讓她不會發作的好物.

更多時候我想就是讓她閉嘴吧(好啦~我也會盡量限制份量, 不然很擔心她會以後變成情緒性的嗜吃)

Flashlight App - 就是唉鳳上大家說在野外求生時很好用的手電筒功能,

我想當寶寶在房間裡睡著了,

而你必須偷偷摸黑進房間去拿東西時這比在野外還要驚險吧,

加上我家廁所是在房間裡~而且門還是半透明的玻璃材質,

常常需要摸黑通過房間進廁所~

這個App真的就變成我的救世主阿... 

我想就不要給大家太多我用唉鳳手電筒摸黑進廁所刷牙洗臉or上廁所的想像畫面了(Opps, I did it agian :P)

好啦~ 這就是到目前為止我跟我家妹妹九個月交手以來意外發現的三寶~

我相信以後一定會需要更多寶(小人只會越來越皮阿)~

就讓我默默祈禱這些寶跟三寶一樣不會太貴太稀有囉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