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回來之後突然發覺妹妹變化很大,

大家都說小朋友長得很快, 可能從六個月之後真的可以明顯感覺到吧!

怕我以後忘了這些回憶, 就把噗浪跟臉書上自己的心情筆記記錄到這裡吧~

 

One of the days in August 2012:

母愛不是與身俱來的(至少對我而言),

而是磨練出來的....

 

23rd August 2012 Thursday writtien:

某一天有個媽媽在小寶寶睡覺時抱怨: 每天照顧小孩好無聊喔~

上天聽到了, 就說"無聊!!讓我操你操到沒時間喊無聊!"

從此以後, 小寶寶們就變成不愛睡覺只愛玩, 明明累到不行還硬不睡覺,

最後還要邊哭邊滾邊玩邊發脾氣... (看這故事就知道我今天的遭遇了)

 

 

28 August 2012

當媽媽最常有的情緒應該就是 好氣又好笑+無奈 (攤手) 

 

17 September 2012

 
哪裡有兒歌教學crash course我ㄧ定馬上手刀衝去幫瑞典人報名! (聽完他哄妹妹睡覺唱twinkle star 兩句就開始亂唱之感想)

 

19 September 2012

 
實驗證明, 要寵壞小孩子真的只需要幾天的時間....(我家妹妹變身惡魔中)

28 September 2012

如果你有小孩 看Up All Night一定會笑死你 最近開始追~

 

28th September 2012

早上半睡半醒中邊餵妹妹早餐, 下意識得邊哼起凡人歌給她搭配早餐....是因為很符合我的心情嗎(?!)

 

11th Oct 2012

被寵壞的孩子就像脫軌的列車一樣....(忍不住要吶喊:蜘蛛人你在哪裡?!)

 

17th Oct 2012

從來沒有人跟我說過~寶寶從八個月時會突然脫胎換骨一直亂叫亂哭!(坐完長程飛機我都快聾了)

 

17th Oct 2012

Once upon a time I had a baby, now I only have a devil with jet lag who follows me everywhere ...

.曾經我有一個寶寶, 現在我有一個有時差的跟屁蟲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