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九月份去完倫敦跟瑞典一趟回來之後

妹妹(八月底時回台灣確定是妹妹的 好開心呢!) 就一直狂踢

剛開始只有在我睡覺時平躺下來時可以感覺到肚子有一塊硬硬的

我可以想像妹妹在裡面伸懶腰四肢全開的樣子

沒想到九月底回到新加坡之後 我才真正感到胎動的"震撼"

一開始好幾次我還以為是地震 因為全身震動 後來才意識到是妹妹在肚子裡面踢

是低 我沒有誇張 她就是有踢得那麼大力

連我去看醫生時 醫生在聽妹妹心跳時 她踢了一下 讓醫生嚇了一大跳

直說:剛剛她踢了好大力阿! 我這媽媽就很淡定的回答:她一直都這樣阿......

我看書上說 到後期寶寶比較大時寶寶比較沒有空間了 就不會踢那麼多

ㄜ ..........我怎麼覺得我們家這一隻只會變本加厲阿?

大家都說 孕婦不要平躺著睡 會壓到脊椎

可是我只要一側躺 我肚子裡的這隻就會馬上踢踢踢 跟我抗議

而且很機車的是 還一定踢肚子被床壓到的那一邊

害我只能轉來轉去 轉到我沒力昏倒

偶而也想 你不要給我太囂張 就想不要李 可踢到我肚皮一直咕嚕咕嚕任誰也睡不著阿!!!

唉 聽說這樣表示妹妹你很健康 好吧 健康快樂就好

不過你出來之後不要給我太調皮阿

不然我就把你丟給你那少一根筋的爸爸  哈哈哈

ANYWAY 媽媽再過兩週就要帶你回台灣去待產拉!

雖然還沒找到做月子的 不過希望一切順利阿

我相信你到時會很開心的 因為台灣至少比新加坡涼快多了!

媽媽到時就帶你去吃各式各樣的火鍋喔~~乖

PS 上次媽媽帶你去看醫生時 醫生說我們胖太快了

可是我看現在已經大勢已去 妊娠紋也已經如野火一般蔓延開來

我們母女兩就自求多福吧 哈哈哈哈!

PPS 回台灣之後才會開始幫你準備你要來到這世上的東西

媽媽知道我很懶 很多東西又卡在不想現在買還要搬來搬去

所以你就多擔待一點吧

唉 妹妹 你爸爸已經開始期望說你以後要當他的翻譯

還說你以後要幫忙照顧第弟妹妹 媽媽我只能很無奈的先跟你說聲 加油囉!! :P

 

LOVE

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